今天讀書會來到了屏東
話說這一天下來的行程相當豐富
早上先去MOS漢堡考試
考完結束離開,冷氣太強,於是換地點
來到了頂呱呱,現在速食店都是這樣趕人的嗎?
越坐越冷= =會開到一半於是只好換地方
出來的時候,真的覺得在呆下去我應該要風溼了一一
走到慈鳳宮時,剛好一間小學
這小學的特色就是班級的排列相當的隨性^^
於是我們找的可以相互討論的地方開始辯論囉~~~
=========二個小時過去了==============
大家將所有的資料交給我後,我們動身前往慈鳳宮囉~~
其中因為學長要去參加公費留學考的面試,建議他去求支文昌筆
正當學長誠心祈求的時候,我問餅乾說:你的筆?要不要拿出來去過過火呀?
於是餅乾便將把筆拿出來,這筆有點歪了,我想說那喬正一點吧!
突然"吭"的一聲,筆斷了,整個傻眼了= =
相信帝君應該也傻眼吧!因為這來的太突然了
怎麼辦ㄚ?什麼怎麼辦?就請問帝君可以在求一支筆嗎?
一開始是餅乾去搏杯,結果一出來:蓋杯
後來我心想不對,是我弄斷的,應該是我求才對呀!
我就叫餅乾把杯給我,我求看看吧!
真的很靈驗唷!驗證了人在做天在看!
我先問能不能求支筆賜給餅乾,再問是不是餅乾挑的這支
兩次結果都是"正杯"耶!好神唷!果然剛折斷筆有把帝君嚇到
還好所幸補償了餅乾了
==========拜拜第二部曲==============
話說文昌帝君的廟宇不是只有慈鳳宮而已
餅乾帶我去繞了好大一圈的路(他果然跟屏東不熟,讓我當場想讓它掐死她)
之後,來到了另外一座廟,很神奇的一件事情是旁邊有設立圖書館,但卻沒有開
走進廟宇後,我第一眼看到的是桌上紙錢上面的餅乾
有旺旺有樂事有OREO,很讚耶!我承認我愛吃.....
上二樓轉個彎進入殿堂,我嚇到,好多尊神像,分兩層
上面是文昌帝君+孔子+孟子+顏回+子思+倉頡
下面是先賢尊神+先儒尊神+朱文公+曾子,我好像漏掉一兩個了
搞笑的是我們在研究曾子的事蹟,我竟然把它跟孫叔敖的雙頭蛇連在一起
看到相當獨特的倉頡真人的神像,更是嚇到,他有六隻眼睛耶!
只能說他造字實在是太認真也太辛苦了,一對眼睛都不夠用
就連三眼二郎神看到它應該也輸了吧= =(真人的眼睛是真君的兩倍)
然後遇到很多文君吧!想說落個什麼成語啦,或是有學問的話
根本就是整個詞窮了= =在眾神面前拙劣到爆><
餅乾形容說他覺得眾神都很開心的笑,因為這時候大家都在家裡吃飯
他們坐在那裡也怪無聊的,突然來了兩個不速之笨蛋
其中一個笨蛋相當努力地拙劣讓他們開心,哎唷~~娛老咩!
但是從此我會好好回去讀書的^^"也會好好認識他們的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