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中的一道曙光 
一直以來我很清楚我不是那種很幸運的人

不會有什麼好康的事情落在我身上

買樂透、對發票更沒中過幾次

考大學重考一年研究所要兩年

考試期間塞事也不會中斷

記的考完台藝後回家發現我的單字筆記不見了,更慘的是我還長針眼

那周是要連考交大政大的,完全沒心情準備

步調被打亂了不知所措,一整的沒希望

老天似乎很愛整我,我很懷疑他很愛考驗我的耐心與毅力

就前幾天電腦顯卡壞了,送去燦坤維修他們要送到捷元(很爛的公司)

原本以為幾天就好,再久一點的話應該一個多禮拜吧

我開始過著沒電腦的日子真的很痛苦

大概被磨出來吧!我的耐心還可以忍

偏偏帶塞的我遇上了連四天的假期+很愛把貨品送到台北中和維修的捷元公司

就這樣我整台電腦卡在燦坤佔路了

先說一下捷元吧!真的滿差勁的!明明可以在南部設個維修站的

結果愛把貨品送來送去的就說要14個工作天,我工你老師啦!

不快點修理好還老愛拖延客戶的時間又故意擺爛

要不是主機板已經是古董了,我才不想用他們家的東西咧!

真的結構性的ㄠˋ祝你們總有一天退出市場啦!

幾天去燦坤後就連維修站人員也看不下去終於先拿張中古顯卡讓我加減用

我才能打出這篇文章,實在足感心呀~~

塞事還不只這樁,去郵局要兌換支票結果遇上表達差勁的人員

我代替我哥去本來想說領現,他沒說清楚要本人的存簿或卡

以為我自己的就好,到那邊要辦了結果才知道完全不是那樣

我只差沒在現場飆髒話了,氣死我了跑了兩趟耶!!!

我很肯定這種塞事不會是最後一件的,往後日子三不五時會來上我身的

換個角度想,我的心臟會越來越好,EQ會越來越高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