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役正要開始 

第一次跟3000多個喜愛痞子英雄的迷看最後完結篇
中有滿滿的感動
感動這一部戲讓我看到未來台灣戲劇的希望


忘了幾歲開始就對電視圈有興趣,甚至想當記者
但是隨著歲月的增長,傳播生態的劇烈變動下
我有點遲疑到底該不該走上這條不歸路
說是不歸路一點也沒錯
因為一旦投入傳播圈就像毒品一樣讓人上癮,無法自拔


後來為了準備考試去補習後
不知道想進傳播圈的學子是怎樣的心態
混口飯吃、想接近藝人、光鮮亮麗、實現理想等等
這些我都有想過


以前上課時,老師常說要先懂得生存在來談理想 
但是越瞭解媒體生態後,清楚他們的操作手法後
突然陷入一種恐怖的認知不和諧
比我早進入這圈子的不勝枚舉
有多少人抱持的滿滿的理想要在這園地實踐抱負的
為了要生存下去也逐漸遺忘了當初的理想
最後只剩下能"生存"下去就好,理想不重要了

 
真的好謝謝你們>< 


直到這部戲出現,我真的看到一道曙光
讓我相信仍然有人堅持著最初的理想
們清楚知道這個環境的艱苦和惡劣
小至場記、大至導演、製作人
他們合力為的就是要不斷突破上述種種的限制
他們很努力的實踐最原始的夢想
而不向任何遇到的困難或挫折妥協


27
號的握手會
心裡想了好幾句要對他們說的話
但卻發現說了再多卻不如一句謝謝
他們感謝所有人對痞子英雄的支持
我卻要感謝他們讓我能更堅定要走戲劇這條路
哈哈~一上臺後向所有的演員道謝


所有痞子英雄的全體人員,我衷心的謝謝你們的付出
令人感動的不只是讓大家愛上這部戲
而是讓我愛上這條不歸路
尤其是蔡導談他對這部戲的感想時
一度情緒激動到落淚,我也跟著落淚
要成就一部高優質的戲劇勢必要犧牲掉不少
但是要不是蔡導、製作人這樣的堅持
我怎能將我追星的第一次給這麼棒的普拉嘉呢?

注意唷!剛車進沒入鏡 

蔡導、小惠姐未來我要加入你們的團隊
我一定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