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殺無辜眼 

昨天深夜友友狀況很不好,牠早上到傍晚都還好好的

結果突然半夜抽蓄、後腳站不穩

明明就是不舒服了還是動來動去

牠有首主題曲:死了都要"玩"

不睡不休息動來動去的

真快被牠氣死了!!

今天早上我帶牠出去走,不帶不行牠實在關不住

沒辦法牠是哈士奇

這個跟男朋友有什麼關係呢?

關係只是在於我想找人聽我抱怨牠一下就好

或者可以先帶牠去看醫生也好

晚上的時候可以和我一起陪牠

也就是說其實我只是想要有人可以分攤我的壓力和擔心而已

這種任務不是家人或是朋友可達成的,效果也有限

對我而言,男朋友這種生物是必須具有聊天、療傷等功能的

可惜並不常見...

=======================

明明今天就沒忙什麼事情

公文也沒跑,送送論文而已

但是人一整個好疲累,大概是精神上的吧!

加上最近這一兩個禮拜樓上樓上大興土木的

吵到不行!!!

害我想乾脆搬到研究生室睡好了= =

可能也是這樣吧~突然會想有個人在身邊

不過我相信搬離這裡比找到男朋友會來的簡單多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