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討厭星期五了!
一早要去學校上兩節課,上完就要回家,偏偏只上這兩小時
來回就要騎一個小時的車程
每次回到家就像是去打完仗回來,累到爆!
帶賽的是,這學期學校校車以油價上漲為由,取消的加開班次的時間
哈哈哈(乾笑三聲)~~~剛好就是在星期五的中午= =
於是就得要忍受南二高的髒空氣+砂石車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星期五><
============我是分隔線===================
回到家你以為我可以休息了嗎?才怪!
在九月下旬找一份打工,這個工作內容很特別
就是要帶小朋友活動,也好啦!反正我也很愛動!
好笑的是學校在一心路,而我家在九如路,扯吧~~
高雄十大路,都讓我跑遍了說
薪水更是少的可憐,標準是「錢少事多離家遠」
但是對於能讓我自費研究所報名費來說,還算ok啦
叉回來,回家後吃完中餐,小瞇一下,四點又要出門去帶小朋友
如果是低年紀就算了,偏偏是中高年級的,哇靠!討價還價的,頭又要痛了!="=
晚上六點,拖著身心俱疲的臭皮囊回家
還有臉上髒到要多壓擠下卸妝油,才能抹乾淨的灰塵
到底有多髒呢?想像一下,你洗澡的時候,清耳朵時會清出黑黑的垢...夠髒了吧
=============還是分隔線==================
好啦!晚上回家終於可以休息了吧!
並沒有= =
還要整理每週一問的書摘,明後兩天要跟組員討論
順便整理考古題,熟悉題目,順便出星期日的模考= =
唉~~就是一堆事情啦!
可能你會問我現在怎麼沒在整理,反而打網誌呢?
有!已經整理好一份了,因為哪已經看完了,只要弄成word檔在列印就行了
先弄好一份了,才來鬼叫的一一
最討厭星期五啦!
(呼~~~~叫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