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袖手旁觀

作詞:姚謙 作曲:黃國倫 編曲:屠穎


寂寞讓人盲 思念讓人慌

多喝一點酒 多吹一些風能不能解放



生活有些忙 堅持有點難

閉上一隻眼 點上一根煙能不能不管



妳最近好嗎 身體可無恙

多想不去想 夜夜偏又想真教人為難



妳的臉龐閉上眼睛就在我面前轉呀轉

我拿什麼條件能夠把妳遺忘

除非我們從一開始就不曾愛過對方



妳的近況斷續從朋友口中傳到我耳畔

我拿什麼條件可以袖手旁觀

除非妳說離開我妳從不曾覺得遺憾



這歌詞寫道盡了愛情中分離的無奈 聽到時甚至眼眶打轉耶
這算是哭點很低嗎?
但是我卻覺得那種曾經相愛了分手了
很怕這段感情從來沒有被承認(感覺很像要認證過一樣)

曾經相愛過 卻又分離
想要去遺忘它 畫面一幕幕重現
明明就還放在心上 卻又嘴硬不承認

說真的這樣的愛情還叫人傷心呀!
因為相知相惜過
不管是想要關心還是遺忘
真的教人為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