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今天就是要寫點什麼

說說對研所的想法吧

 

過去想考研所就是想說有間學校念就好了

其他的不想管太多

反正先上去再說

 

後來發現這樣的心態實在是要不得

畢竟能上去的就是菁英了

雖然人家說現在研所上去都是不想去當兵的或是沒有一技之長的

但是我覺得這種說法多少有點酸葡萄心理

畢竟台清交成不是說那種能上就上的

而且研所重點是在系所的發展

很多私立大學的研所成果不比國立差

 

而且已經進入學校的那就必須扛起學校的招牌不能大意

自然而然我就會覺得要考研所還是要有某種程度的認知

檢討過去的心態後

慢慢對要考的系所、未來的研究方向還有就業出路等,有個藍圖了

 

真心的想要研究出個什麼

認真的要闖出什麼名堂來

 

 

來點首歌,給全天下為了目標而努力不懈的好人兒們^^

 

超人(電影'行運超人'國語版主題曲)

作詞:林夕 作曲:陳輝陽@好好笑 編曲:陳輝陽@好好笑

不能改變天氣好懷 可以改變我心情
可以矇住我的眼睛 不能綁住我的心
不能改變曲折長路 總有改變的風景
可以看扁我的分數 不
能小看我的勁

不能改變我的運氣 可以改變我個性
可以決定性格   我就可以決定我的命
不能改變最後結果 過程也值得高興
走運的我打拼就當唱遊不一定想贏

我是最高 不是因為我會贏
我是最好 不因為拿第一名
我從不怕瓶頸 

面對挑戰 可以怕 不可以停

只有衝勁 沒有野心
只有塌地 沒有死心
百毒不侵 想像我是超人
超越命運 才能處變不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