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746.JPG 
(我的戰利品XDDD)

2009326111027639.jpg


從來沒去親身參與追星的我,竟然追的是導演
XDD

對!!完全就是衝著導演的,期待他的戲劇真的太久了^^

看他之前上101高峰會的訪談還是有點不過癮

我看著舉"CUE "牌子同學的成功,我想不能光是舉手就行了

我便脫下外套等待主持人點到蔡導

果然呀!!!!

一唱到蔡導的名我就不斷用外套揮舞著XDD(人家真的想問咩)

真的被蔡導點到囉!!!!!!!!!!!!!!!!


不過我問的可能讓大家失望XDD這跟我的背景有關

即將進入台藝大研所的我


當然希望能聽到努力創造台灣影視產業的推手的話


所以我就問:希望蔡導能給一些想投入影視產業的學生一些建議

我引用了記者報導作為回應吧!

蔡岳勳鼓勵學生應把視覺觀點放在亞洲,而不是僅僅是台灣,尤其是這兩年將是戲劇發展的最佳契機,有興趣從事戲劇工作的同學,應該積極參與,才能吸取實務上經驗。

當然他的回答不僅僅如此,就我的解讀來看是

要打下最深的基礎功力,才能放眼全世界

從這部戲可以證明台灣是可以拍出了商業與質感兼具的好戲

而不是被日韓打假的

說不定未來華麗的挑戰將指定蔡導執筒也不一定唷^^

===============================

座談會結束後,拿到海報的人可以上台簽名兼握手(這我自己加的)

哈哈當然我有上去呀!每一個也都也握到手!


講一下握每個人的手的感覺吧

蔡導簽完握手時眼神炯炯有神的看著我,彷彿跟我說:加油XDD(自己幻想的)

小慧姐則是很沉穩的簽完然後緩緩的與我握手,她果然是蔡導的重要支柱


陳意涵臉小小的,不過好像還是不習慣面對人群似的輕輕握我的手

修杰楷是左撇子感覺有點酷酷的,跟仔仔有點像只有輕輕嘴角上揚道聲謝謝

最後一個趙又廷果然是個陽光男孩來著,他簽完主動握手

而且是握的緊緊的沒有社交蜻蜓點水的意味

簽完後握完手後他用了個不大不小的音量道聲謝謝,果然殺死不少女生耶!!(我還活著XD)
===============================

蔡導為台灣甚至是高雄的推動真的投入的心血很多

讓我真的相信台灣不是沒有機會的

之前為了考研所收集也看了太多有關影視產業的文章

但是往往都只是紙上談兵而已

看了我都會背,可是行動行動咧!

我慶幸我又重考,搭上痞子英雄見證高雄的蛻變

慶幸我人在高雄參與最後一場見面會

我要帶著這個重要的經歷心無旁鶩的投入影視產業,因為台灣影視正在改寫歷史
================================
工商時間:

5/16
 下午四點在高雄夢時代廣場

蔡導與小慧姐將帶領痞劇班底重回高雄囉

沒去見面會的,別錯過這次機會唷!記的相機、洋傘要帶著唷!

不見不散^^
 
(照片來源:www.idaocao.com/.../y2009326111322_5600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