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回到高雄腦中就浮現很多事情要做

偏偏都是花錢的= =

買新手機、剪頭毛、買鞋子、買隱形眼鏡、一些日常用品

娘親說的對,每次回家都要花錢= =

 DSC00314.JPG

先說手機吧~

純白色的SOWA雙卡功能但不能鎖號

想要白色手機已經很久很久了

久到使用Z610I後面的蓋子不能用,還用膠帶黏><

其實我真的覺得它的蓋子真的很脆弱

沒像SOWA的蓋子還比較硬質些

上面一顆大大的蘋果,應該是來混淆視聽用的

功能方面都還OK最重要的是它有自動開關機

自從國際牌退出台灣市場後我已經對手機不抱任何希望了

所以拿哪隻都好,於是Z就一直拿了

能自動開關機對我而言是很棒的功能

因為我常常會忘記開機或關機,尤其是開機

往往想到開機時都已經中午過後了

偏偏SELG的沒有這個功能,三星的操作一整個討厭= =

雖然我可以續約智慧型手機了

但是我看到那個大大螢幕就有種莫名的恐懼

總覺得我會刮壞螢幕似的~(是我想太多嗎?)

恰好看到SOWA又是白色又有自動開關機就直接給他辦下來囉^^

 DSC00316.JPG

再來是頭毛

話說距離上次燙頭毛已經是去年暑假的事情

我很謝謝餅乾帶我去ㄚ凱的店,幫我弄個大波浪捲頭,我很滿意的說

但是對於相當懶惰的我而言這種捲度實在也持續夠久了

真的很厲害耶!!!!

可是時間一過後,頭毛的狀況也來了

分岔啦、斷裂啦、乾燥啦等等的~~

剛說過我是很懶惰的人

所以就在今天我跟造型師說:麻煩幫我把捲度減掉、順帶點層次就好

就這樣我脫離的捲捲頭行列囉~~

剪完那瞬間突然覺得頭好輕唷!!

沒有像之前厚重乾燥,打結又很嚴重

所有煩我的粗糙髮絲都隨著造型師的剪刀一一離我遠去囉~~

感覺真的一整個超讚啦!!

DSC00317.JPG

至於鞋子是為了研討會買的,我深知自己穿的次數會很少

所以不打算買很貴很貴的高檔鞋,於是我去找零碼鞋

果然被我找到了!!恰好配合這次大家鼓吹的粉紅色

最棒的是這雙鞋兩百有找,太適合我這種窮人小孩了XD

DSC00323.JPG 

隱形眼鏡呢~這還用說嗎?不是必要的嗎?

當然是想在哪天拿下眼鏡呀!

我想不管是男是女不戴眼鏡最好看啦!

不然怎麼一堆人去雷射近視呢?

但是我對隱形眼鏡也有種恐懼,因為本身度數不深

就是覺得自己會忘記拔,讓自己眼睛瞎掉(應該還是想太多…)

所以我離不開眼鏡,只好買個五天用的隱形眼鏡囉~

 

希望研討會能順利舉行、圓滿落幕~~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