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新電影課程研習營來囉~~

台灣電影課程首次實務與理論結合

18部首輪院線片當教材

教授、大師們直接在電影院裡講給你聽

首次舉辦口碑場,歡迎志同道合的電影大咖、小咖們一起來體驗吧!

20100513poster[1].JPG 

這幾天一直忙著電影學會的事

讓我突然好忙、好忙

一個禮拜跑了兩次輔仁、兩天內宣傳三個班級

這樣還不夠

 

還有成立臉書、BLOG、校園擺攤、戲院擺攤等等的

有種回到高中辦活動的時候

不停奔跑、不停流汗

沒有時間想這活動能不能成功,只能趕快跑下一個地方

 

我很珍惜這次的經驗

想想這樣一個活動從無到有的誕生

而我竟然是催生者之一

真的很神奇!!

 

從來就是個愛看電影的人

這是源自於小時後的經驗

以前看電影是個奢侈的消費

當時的票價大約在300上下相當於一片CD

反觀現在電影票更便宜、CD更貴了

越來越多人更願意走進戲院了

但是我還是沒那麼頻繁進戲院,因為小時候的陰影呀XD!

 

這次有機會一口氣在兩個月要看18部電影

加上之前上課,老師引導我們欣賞影片

讓我慢慢產生興趣,覺得電影很好玩

 

不知道看完後會不會變成電影咖吼XD~~~

但是我想這暑假兩個月一定會收穫豐碩的^^

有興趣的、路過的都來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