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三個月後才能公開

這條法則適用於所有狀況

比如我們在一起過三個月後再公開

比如有份好工作找上我三個月後再跟家裡說

但事實上差不多一個月後就該跟我娘說了XD

就算事先知道了消息,但是還沒成定局時

是需要時間醞釀的,醞釀出屬於它應有的模樣

以愛情來說,過了三個月後大致可以確定彼此的關係了

幸運之神是不隨便降臨的

也不是多做好事(但還是要做)

她就會施魔法在我身上讓我心想事成

真正的考驗是我能低調並心存感激而不去對任何人說我的幸運

因為幸運就是不能言語的

一旦被彰顯、炫耀於人們面前時

她就像泡泡般一下子就消失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大概可以感覺到他只是把我當朋友而已

被拒絕的心理準備更穩、更足了

就看他下線也不會跟我說

他從沒主動找過我

都是我叫他打電話給我他才打給我、甚至是msn

從這些來看我對他而言大概沒啥地位吧!

但我還是想跟他說

因為我不想在和他曖昧、打鬧下去了

這事情也該有個了結

一直在噗浪上這樣總是很煩

就算沒結果也沒關係起碼我該知道和他保持距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