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我不可能會愛你!

你早就知道我曾經愛過你

我也知道我們是不可能的

於是我就這樣默默在你身邊

 

我們沒有共同的朋友

生活在不同的城市

生活更沒有交集

 

我們之間只有MSNMAIL

還好你一上線就會敲我、找我聊天

還好我寫信給你都會回

或許你可能會是別人的大仁哥

我又該怎麼跟你說你是我的程又青呢?

 

你大概沒有發現

你只要一上線就會看到我

那是因為我不想讓你找不到我

只要你想找人聊天時我能就在電腦前

那怕是陪你做功課、寫報告都好

我永遠會一直在

 

你是我的好朋友

不用很用力、很用力卻不時和我保持聯繫的好朋友

我很珍惜

你讓我相信這世界上真的有『不變』

不變的就是我們能一直這樣永遠下去

 

最後大仁哥還是跟又青姐在一起了

但那是戲劇,我們的是人生

我們的人生看似兩條平行線、相互遙望

其實我們早已在另一個平行時空在一起了

這樣就夠了,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