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還是一個人,偶爾會孤單偶爾會難受會想有個人擁抱,所以你還是在等。沒關係,你一定會等到的。你一定要相信,那個人也在經歷了很多之後在找你。你要做的,就是好好照顧自己,讓自己在最好的狀態裡,遇到最好的他。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總是掩藏真正的自己,害怕別人一眼看穿,如果你在人群中覺得我陌生,別驚訝,那不是真正的我,我還是你從前認識的我。所以,請別離我太遠,讓我找得到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即使輸掉了一切,也不要輸掉微笑。

2)愛笑的女孩子,運氣不會太差。

3)即使不開心也不要皺眉,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4)你沒那麼多觀眾,別那麼累。

5)生活壞到一定程度就會好起來,因為它無法更壞。

6)先要學會自愛,然後別人才會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個人在成長中都會受很多傷,會哭泣悲傷,會覺得痛。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後才明白。痛過了,便堅強了;跨過了,便成熟了;傻過了,便懂得了適時的珍惜與放棄。總是在失去了什麼,才能學會珍惜什麼;總是在碰了壁,才能學會改變什麼,放棄什麼;總是在疼過之後,才能學會做一個全新的自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親愛的自己,該醒醒了。你已經做了太多無謂的掙扎,太多荒唐的事情,太多盲目的決定,而錯過了太多本來的幸福,太多安靜的生活,太多理性的選擇。從現在開始,請認真把痛苦的過往都忘記,再用心把你錯過的都彌補回來。你要更精彩的活,精彩的​​讓別人注視和羨慕,別再只是關注別人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