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錯覺嗎?

我覺得這次奧運沒那麼好看耶= =

還是因為上次在北京有地理上的優勢

 

但總覺得這是英國辦的,我說不出哪裡奇怪

就沒那麼想看= =

就連選手(不論本國、外國)都那麼吸引我

而且我總會想到那奧運比完了那些選手到哪了呢?

他們為國家奉獻,國家為他們做了什麼呢?

對我來說好像看似一種競技運動的,其實是一種隱藏戰爭

從台灣參加國際性比賽開始沒有一次沒被欺負的

但我們似乎越來越接受這種欺壓的模式了

 

我們基層的小老百姓拼命為他們加油、抱不平

那政府在做什麼呢?

我一直在想著法國高中畢業考題:我們究竟需不需要一個國家?

尤其是在經過這次奧運、核能、美麗灣,我還在找答案

可能看來有點蠢,不過我還是想繼續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