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重看了這部片

很剛好給自己易受驚嚇的心安慰安慰

拍拍她說:all is well all is well

確實沒有解決的辦法

但是有了安定、面對的勇氣^^

這幾年一個人生活倒懂了一些生活藝術

東西不再輕易丟掉,可以修就修,不能修看能不能廢物利用

不然就是自己動手做些東西,畢竟可以省很多錢

還可以到大樓的回收室撿些好物XDD

我發現我的隨手杯、雨傘、紙箱(做成收納架)都是撿來的XD

昨天把隨手杯摔壞了,一點也不會心疼但是還是用強力膠把它修好了

我沒買那種書局在賣的資料收納夾

反倒是去撿郵局的A4大小的箱子切割成那樣

光是這樣的箱子我就有五、六個大小不等的,喔~真有成就感

馬斯洛的金字塔需求理論,我覺得應該要倒過來

基本需求應該是最小底限,反倒是追求自我實現應該是最大要求

因為那要付出相對代價要高出很多很多

現在我還是在練英文,但總覺得一直沒有很好,我付出的還不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