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隻青蛙一樣

用狹隘的眼光看這個世界

我以為自己很行、一定辦的到

但事實上卻什麼都不行笨蛋

像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以為自己是世界中心

但卻什麼都不是

 

這一周發生一些小事件

卻讓我深感一股無力

想把事情做好

卻出現更多聲音要自己打住

常常陷入掙扎

為無聊的事情在左右自己的情緒

這不是28

只是好運與壞運的循環

提醒我該小心點了

我有警覺到這點

 

該停下來思考思考了

現在走的每一步都是如履薄冰

我很怕做錯一個決定就會影響到全盤的規劃

但是又不能停滯不前

現在也只能往前沒有後退的條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