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剛結束研討會,實在累到不想去接友友

於是我打電話跟朋友說一下時

他竟然回我說沒關係呀~牠呆在這裡很好呀!

我怕會麻煩他、擔心他家人會不會覺得討厭

結果竟然他說不會!還可能他家會收養,而不是他女朋友呢!(一開始是女生想養)

實在很高興幫友友找到很愛牠的好人家囉~~


DSC00260.JPG


友友是個很有個性的熟女,大約狗界年紀6~8歲

我是在板橋市僑中一街發現牠的

牠沒有帶項圈、看到別的狗就急著要跟人家打招呼

為什麼把牠帶回來?起先是同學要養

但事實友友真的比較認我

後來我把擔子接下來了

牠跟一般哈士奇一樣,活潑、好動、喜歡跟人親近、愛撿球

但牠不太好駕馭,大概跟她在外流浪過一段時間有關

牠會坐在啃雞排的人前面等著要骨頭吃

也會為了發現骨頭拉著我往前衝(繩子換過三條了)

除了這樣沒別的了

這兩天帶牠去看醫生,牠很健康體內沒有蟲蟲、還結紮了

剛剃完毛 
但是他皮膚病很嚴重,也是因為在外流浪的關係吧!

牠先打針,醫生也開了藥給她吃了

我希望能幫她找到可以照顧牠後半輩子的好人家

所以我會跟牠保持一個距離,牠是比較聽我的

但是也不全然,大概我過去沒有養狗的經驗(只有去餵養流浪狗)

牠有時候根本不甩我,但是我相信如果真的願意照顧牠的話

牠會很聽話很聽話的,牠會座摩托車、在外大小便、不亂吠叫(頂多撒嬌咿咿叫)

我還只是個學生、在外地租房子、讀書,我能做的盡量做(打針、吃藥、安置牠)

長遠來看,牠不適合跟著我,牠適合更穩定、更懂牠的人

希望你是適合牠的人

能固定時間出去散步(讓你身體健康唷~)、多跟牠講講話、對牠多點耐心

家裡經濟狀況還不錯,不介意多一名成員

有意諮詢詳細資訊請留下大名與信箱,或其他連絡方式吧^^
大頭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