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把案子趕完

一早到學校

結果發現沒帶手機

公文還是得照跑

我不是正式的學校行政人員

充其量只是老師的專案助理

今天很趕!!!

我到會計室的時候老師說我的電子檔還沒傳送出來

叫我重新確認一下

我回去系辦時趕快問"娘砲"助教

結果!結果!結果!

竟然開始跟我說教!!

他最常說:我不是教過你了?硍!就說趕時間了不會幫一下唷!

接下來就他基基歪歪落落長的碎碎念

我不是教過你了?怎麼又還給我了?這次教你了是不是又還給我了!

幹!!就趕時間了還在出嘴砲!!

重點是讓我快點把公文傳出去吧!不是聽你說教!你哪根蔥呀!

我跑了幾個單位,從沒像你這樣差勁的行政人員!

會計室的公文都疊的比你桌上的還高了

老師還是一樣好好跟我說怎麼跑、該到哪裡

問個問題就很不耐煩、麻煩你好像是我的錯、不然就結屎臉

幹!!你根本沒在協助學生辦事,只會把一句話掛在嘴邊

     "你自己"

後面請大家造句唷~~比如說你自己去找老師、你自己不是學過了?

幹!你知不知道你現在負責的系在外面風聲多難聽呀!

------------------------

更過分的來了!!!!

下午老師跟同學先過去委託單位那交成品了

但我還有一份公文要送就沒去了

那人來通知我說老師找我,要我撥電話過去

我回答:蛤~~我手機沒帶出來

他竟然說:哪我不知道,你自己看著辦

說完轉身離開,我當下傻眼

這是學校行政人員該說的話唷!!

我不誇張這就是他跟我說的話

難道你不知道你現在的工作就是一個公務人員

就是協助老師、學生的僕人嗎?

幹!整天只會聊天、打屁、講話,問個正事就結屎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