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晚上播出的"我一定要成功"
秀已知自己懷孕了(有台語版命中注定我愛你的味道= =)
她左思右想究竟要不要留下孩子
被一堆人左右後,加上他在去找亞倫
在他們的懇談間,可以強烈的感覺到秀已經被他有感動到了
這就好比心想:就是因為他這麼愛我,所以才會做這種糊塗事,也不能怪他呀!
屁啦!先是強暴對方,用他家人威脅她,把她弟弟綁起來打,為的只是要跟她在一起!
這根本就是將犯罪合理化嘛!


對照社會事件的林姓嫌犯犯案後還傳簡訊給葉姓婦人的女兒
跟他們說:對不起唷!我實在不應該殺了你媽媽,因為實在是太愛她了!我不能接受他跟我分手!
同樣的,何亞倫的行徑跟他有什麼兩樣
甚至利用秀的週遭的親人朋友的催眠,來催眠觀眾說:亞倫是個好男人,你要好好珍惜
屁啦!(第二次)哪是不是以後只要去強暴對方後
事後好好跟他道歉,一直不斷送花示好,買鑽買錶,賄賂他的親朋好友,替他說好話
這樣到最後就算不肯答應也不行了,因為已經有了孩子了


或許有人反駁我說,林姓嫌犯跟亞倫不能比較呀!
一個是真實的犯罪事件,一個是電視劇的人物
不然就是一個年紀那麼大,一個那麼帥,根本就不能比呀!
屁啦(第三次)犯罪跟長相沒有關係啦!
因為犯罪就是犯罪啦!
就好像之前有個審案,嫌犯說他是盜亦有道
法官便回應他:那還是盜


看到這裡一定有人會說,唉唷~~不要那麼認真啦!就是看戲咩
如果真的是看戲這麼簡單的話
那希特勒就不會出現
賓拉登也不會撞世貿雙塔了
因為希特勒利用廣播發表演說煽動群動
賓拉登就是看了美國的軍事電影後,有了腳本可以參考
再來利用錄影帶散佈到美國各大電視聯播網,造成民眾恐慌
電視不恐怖嗎?電視的確不恐怖


恐怖的是在背後創造文本,為了收視率,迎合觀眾口味的製作單位
但是真正恐怖的是,觀眾在長期收視下,久而久之把劇情合理化了
戲劇當然要有衝突性才好看,不然就失去整個戲劇的元素
但是並不需要用犯罪來作為角色不得已的藉口
拜託三立台灣台,民視你的八點檔可不可以別這麼重口味呀
八點耶~~~這是闔家觀賞的節目
動不動就爆粗口、打架、亮槍、嗆聲
台灣社會沒這麼黑暗好咩~~被你們搞的好像真的很黑暗似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ow218 的頭像
    snow218

    庭∞Straight from My Heart

    snow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