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補習回家後
其實有點快要倒了
昨晚根本沒睡好呀!
於是打算吃完中餐就去小瞇一下

就在要去瞇時
轉電視轉到奧運中韓對戰賽
被我看到恰恰的關鍵性一揮
把比數追平囉

這下可好了我不用睡了
不管累不累就定坐在電視機前面
後面幾局賽況看的我心驚膽顫
主播說的好:心臟不好的千萬別看
好幾次都嚇出我ㄧ身冷汗

尤其是張誌家上來後雖然失掉一分
但我卻覺得他在關鍵一刻投出好球將打擊者三振
留下韓國隊的滿壘殘壘
實在太讚了啦

後來上來的曹錦輝穩住陣腳把對方兩名打者雙殺
也是堪稱一次經典了

不過對於韓國對最後上來的投手我不得不佩服
他真的很強
難怪美國對遇上他也有吃憋的時候

這次中華隊我相信他們已經嘗到很多苦頭了
整體成敗相信他們也不滿意
甚至懊惱懊悔
不過奧運還是會辦下去的
下次就換我們把他們打到趴吧~~~
中華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