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有天當信任被拿來當作分手的理由的時候
跟對方說:你為什麼不相信我呢?
問題是如果你無法令人信任的時候
怎能要求對方矇住雙眼說:我相信你

曾經我經歷過一段關於信任的愛情
不過不是我本人(會不會失望了呢^^?)
女生在與男生交往前,就已經有個學長男友了
有參加過社團的人一定知道
在團隊合作中總是會湊合一兩對情侶檔
非常爛梗的就是他們在這樣的情形下發生了

但是這是段不被祝福的愛情
原因是女生風評很差,男生偏偏是單純到白癡的地步
試想這樣的愛情的結果會如何呢?

因為是不被祝福
所以兩人上演了瓊瑤戲碼
男生為了女生不顧一切斷了所有朋友而去迎合女生
甚至是所有朋友都把他罵的臭頭也在所不惜
盡他一切所能滴維護愛惜這女生
為了她想吃的
他一定會帶她去吃她想吃的”大餐”(據說,蛋炒飯要200她才要吃)


之後男生當兵回來了(據說,下部隊大多時間都找她)
他以為和她的好日子來了
打算準備要帶她去見父母了
但是!但是!但是!

他開始察覺對方的態度不像之前那般熱絡溫柔了
於是開始查她的msn紀錄
他發現她與另外一個男生的會話內容相當曖昧
他不動聲色為的就是希望她能對他坦白
可惜她沒有….

終於按耐不住了
他向她攤牌了!!!!
他只希望她能解釋個什麼
只要她說的他都會相信的!真的!
偏偏答案令他失望了
她說:你為什麼不相信我呢?這樣在一起下去有什麼意義呢?不如分手好了

女生挾持了信任來當作分手的理由
很遺憾她根本就不懂什麼是信任
或許從頭到尾她從來沒愛過他吧
因為這男生有著受人矚目的背景
試想,在一起有多好呢?
原來這一切都是她的陰謀
信任只是她的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