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下列何者不是寵物波利的台詞?

痛快!全是不堪一擊的廢物啊!哈哈!

ROO~有種果汁真好喝~

哈啾!天氣變涼囉!

還在發呆呀!趕快練功準備新二轉哦!

 

開香檳慶祝吧

給我一杯新鮮果汁!均衡一下!

嘿呀!主人真贊!

天下第一強者在這啦!

 

你真是個大好人啊^^

主人, 你看那裡?!

衣服有點大啊!

你們好弱,完全不是主人的對手!

 

別以為你是睡美人!快醒醒吧!

騎士和十字軍?你覺得誰比較強呀?

哇咧!別突然出現嚇我啦!

一起吃吧!這可是你的榮幸哦!

       

       

Q、下列何者不是寵物波波利的台詞?

主人,我的卡片要插在夾子上才可以哦...

好險!偶差一點就變成餓死鬼波利了@@

氣死我也!現在才上菜@@

怪物什麼時候才清光啊!肚子好餓哦

 

主人,您好像已經趴了很多次喔~

好呀!十年苦練無人問,一舉升級天下知!

天堂有路您不走,地獄無門您偏闖

沒關係,失敗為成功之母

 

奇怪?我餓過頭了嗎?怎麼眼前好多食物在飛

~~我在練習吟遊詩人的吹口哨技能

昏天暗地,征戰一番苦盡甘來,佩服!佩服!

嘿嘿,波波利果然是主人的幸運物

 

我要把眼睛睜大一點看

能當主人的寵物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鐵沙掌!六合拳!連環全身掌!!通通給我上呀!

生不帶來,死不帶去!所以主人你自己走吧!

       

 

Q、下列何者不是寵物殭屍的台詞?

主人和我真是心靈相通,知道我在想什麼...

危險囉!該喝藥水還是得喝...

哇哇!怎麼丟下人家就走啦!

有紙巾嗎?我要擦擦嘴^^

 

看吧!這就是一直不給我吃東西的結果!

魔物走開...不要欺負我們家主人.

打怪歸打怪,也記得讓可愛的我吃些東西吧!

主人別擔心,我不會棄您而去的

 

現在有妖道陪著我了,感覺不這麼孤單了!

我不喜歡太亮的地方!

快點回來吧~我一個人在這兒會無聊哦!

發了夏傷的芽,開了歎息的花,在多心的園地裡,任它恣意的長大...

 

您好!想不想像我這樣跳跳跳呀^^

少年不識愁滋味,愛上層樓!愛上層樓!

!暫時停止呼吸!......!沒有用!

主人您有什麼煩惱也可以說給我聽聽啊!

       

 

Q、下列何者不是寵物鬼女的台詞?

嫩嫩入口好消化,口齒留香。

呵呵...正好有點餓了..

淑女即使肚子餓了,吃東西仍然要優雅又端莊

您看起來似乎很虛弱喔,喝點水歇息歇息吧

 

主人這樣不行喔!請再加油^^

給我一杯檸檬茶!我要做蜂蜜檸檬茶喝^^

主人可以買個卡普拉發圈給我嗎?這樣我就不怕魔法傷害哩^^

別難過,等會我們又可以見面啦

 

別難過,等會我們又可以見面啦

以前的我實在太凶了,從現在起我會更溫柔的對待您地^^

早點回來吧!我等你!

恭喜^^!我在空中跳舞給您看!

 

不要被我華麗的身影所迷惑囉!

主人要堅強撐下去,人家會一直陪著你的

傳說中的天空之城如果真在天上,那我可以飛上去囉^^

你看起來不大對勁啊!先去一旁休息吧!

       

Q、下列何者不是寵物妖道的台詞?

只有在趴掉的時後才會體會活著的快樂!偶沒說錯吧!

這麼晚才餵我,難道你是嫉妒我的美麗,企圖餓死我嗎?

除了我的瀟灑外,食物就是我的第二最愛^_^

嘿嘿!別被我的華麗身影迷惑住哦!

 

嘿嘿!這裡讓我表演就好!你去幫我準備食物吧!

主人剛剛那招亂猛的說!

!要是我吃飽的話,這些嫩角色根本不算什麼!

你先躺一下,我先去找吃的哦!

 

不錯哦!越來越知道我的需求!

你們全上吧!讓我享受殺戮快感吧!別欺負命危的主人

如果有飯後甜點更好唷~

~~~~安息吧!

 

我會燒紙錢給你的......!燒信用卡就可以了嘛!

!你看我飛吻一出,旁人立刻迷倒在地^^

給我一杯新鮮果汁!均衡一下!

孤獨的修行者...我想這是在形容武道家這個職業吧!

 

 

Q、以一般精練師而言,請問有關精練的機率敘述何者正確?

除了武器Lv.1之外,其他的裝備由+8+9的機率都一樣

忽克連由於會私藏精練成功的裝備,所以衝過的機率比較低

精練武器都是使用神之金屬

武器Lv.3+6+7+7+8的機率一樣

       

防具一口氣衝到+8的機率為2.19%

防具一口氣衝到+8的機率為1.92%

防具一口氣衝到+8的機率為1.95%

防具一口氣衝到+8的機率為2.91%

       

安全鞋可以安全精練到+4

聖耀之盾可以安全精練到+4

神秘的水果皮帽可以安全精練到+4

生存斗篷可以安全精練到+4

       

所有武器都能安全衝到+4

所有盾都能安全衝到+4

所有披肩都能安全衝到+4

所有盔甲都能安全衝到+4

 

 

 

Q、以下是神秘的老人說過的話,請問哪一句出錯了?

傳說中的救世主!何時才會降臨我們的世界?他將死而重生,從天堂降臨。

普隆德拉百年來的期盼,何時才會實現?

傳說中的救世主!我在此地等待著你。

我接受命運的引導,在眾人之中,尋找著你!!!

 

傳說中的救世主!何時才會降臨我們的世界?他將死而重生,由地獄歸來。

米德加爾特王國千年來的期盼,何時才會實現?

傳說中的救世主!我在此地等待著你。

我接受命運的引導,在眾人之中,尋找著你!!!

 

傳說中的救世主!何時才會降臨我們的世界?他將死而重生,由地獄歸來。

普隆德拉百年來的期盼,何時才會實現?

傳說中的救世主!我在這裡等你降臨。

我接受命運的引導,在眾人之中,尋找著你!!!

 

傳說中的救世主!何時才會降臨我們的世界?他將死而重生,由地獄歸來。

普隆德拉百年來的期盼,何時才會實現?

傳說中的救世主!我在此地等待著你。

我接受索爾的指引,在眾人之中,尋找著你!!!

       

       

 

Q、下列有關卡片的說明何者有錯或是不完整?

 

小雞卡片功效為 Str+1

盜蟲卵卡片功效為 Mhp+400

白蟻幼蟲卡片功效為 Int+1 Msp+10

魔菇卡片功效為 Vit+2

 

殭屍卡片裝備位置為 盾牌

草精卡片裝備位置為 披肩

帕莎納卡片裝備位置為盔甲

狄奧斯卡片裝備位置為 武器

 

安畢斯卡片功效為受到天使系怪物攻擊時減少30%傷害

艾吉歐蜈蚣卡片功效為 盔甲毒屬性 Def+1

黃金蟲卡片功效為 避免被施展任何魔法(包括治療術在內)

虎王卡片效果為 無限「霸體」技能 Mhp25%減少

 

巨石怪卡片裝備位置為 武器

野豬卡片裝備位置為 盔甲

綠棉蟲卡片裝備位置為 武器

蛋殼小雞卡片裝備位置為 武器

       

       

 

Q、請問關於精練NPC的敘述何者錯誤?

斐楊的精煉師名字叫做夏金

夢羅克的精煉師名字叫做亞拉甘

艾爾貝塔的精煉師名字叫做弗雷德利 賀樂曼孫

朱諾的精煉師名字叫做尤思特

 

朱諾的精煉師名字叫做尤思特

艾爾貝塔的精煉師名字叫做卡拉曼莉斯

斐楊的精煉師名字叫做安東尼奧

普隆德拉的精煉師名字叫做忽克連

 

普隆德拉的精煉師名字叫做忽克連

艾爾貝塔的精煉師名字叫弗雷德利 賀樂曼孫

朱諾的精煉師名字叫做艾爾來特

夢羅克的精煉師名字叫做亞拉甘

 

斐楊的精煉師名字叫做安東尼

朱諾的精煉師名字叫做尤思特

艾爾貝塔的精煉師名字叫做弗雷德利 賀樂曼孫

普隆德拉的精煉師名字叫做忽連克

       

 

Q、請問關於天使耳環的敘述何者錯誤?

等級40以上的人才能裝備

初心者可以裝備

裝備位置為頭中

怪物不會掉落此物品

 

製作的材料之中需要妖精長耳朵頭飾

LUK+1 AGI+1

模仿天使翅膀製作的耳飾,象徵神聖的力量

製作的材料中需要天使法圈

 

AGI+0

STR+1

仿照天使玻利的樣子製作而成的頭飾,象徵守護他人的心。

重量10

 

防禦力1

等級70以上的人才能裝備

重量10

除了初心者以外的職業都可以裝備

       

       

 

Q、請問關於骨製頭盔的敘述何者正確?

以骨頭製成相當堅硬的頭具。雖然戴起來相當重且費力,但是擁有卓越的防禦力。

受到黑暗屬性攻擊時增加5%傷害值

需求等級80

所有的一轉職業皆無法裝備

 

只有等級80以上,且必須是劍士系列才能裝備。

需求等級70

重量90

以骨頭製成相當堅硬的頭具。戴起來相當輕便,而且擁有卓越的防禦力。

 

迷幻之王不會掉落此物品

黑暗之王不會掉落此物品

法老王不會掉落此物品

工會箱不會掉落此物品

 

只有等級70以上的劍士系列才能裝備。

以卡格利斯的骨頭製成相當堅硬的頭具。雖然戴起來相當重且費力,但是擁有卓越的防禦力。

攻擊黑暗屬性怪物時時增加15%傷害值

精練到+10防禦力可達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