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一醒來你人已不見,獨獨枕頭上還殘留你最愛的古龍水味,淡淡的、輕輕地飄在我四週圍的空氣中,令我一度以為你仍在這屋內,仍在我身邊沉穩地睡著。

我深知那是錯覺。

看看手冊上寫著今天要換床,心中突然一股莫名的不捨湧上心頭,摸一摸這雙人床,我們曾緊緊地擁抱著對方,做愛到隔天清晨,想想我從未如此仔細地聞你身上的獨特的味,摻雜著微的汗水與香水,怎麼現在好清晰、好清晰喔!

數數幾次在這床上,因你沒來,我輾轉難眠,努力地找尋那味道,才能安心入眠,但仍到不了我要的天堂。

沒錯,這一切的明瞭都來的太晚了,你離開以後,我才訝異自己竟如此依賴你,依賴你成了習慣,原來我常常張著眼睛,等陽光照進我房間,提醒我該去上班了。

打了通電話給家具店,告訴他們換床取消了。
因為習慣。
因為依賴。
明知道很不應該,我仍只要有你與我在一起過的床。
我想我會認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