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考上研所了!!

本來已經不抱任何希望了

其他學校不管是一階段還是二階段的都沒傳好的消息

只有台藝大有通過初試而已

照往年來看以為自己還是槓龜了= =

 

但是!但是!我通過囉!我是正取生耶!不是備取耶!

歷經那麼多辛酸血淚(有嗎?)終於讓我撈到一間了

老媽還不相信非要我開網頁給他看不可= =眼見為憑咩

不過說真的,還真有點不大相信耶^^”

之前一直嚷著要離開高雄

但這天終於來了,我竟然感到不可思議要離開家鄉了

雖然都是在台灣這塊土地上但是南北差距還是在

我就要前往去那個動不動就愛流眼淚的台北了

要離開這個四季如夏的高雄了

不過有同樣一點:空氣都很髒= =

 

不管怎樣我人生要邁向下一個階段囉~~

終於可以擺脫過去那些不好的回憶了

未來的路更難走但是經過研所的種種打擊

相信我一定可以克服的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