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下的時間說多不多一眨眼就快過完暑假要去學校報到

但是當下一天一天數著日子卻覺得還很久

在查號台收尋到幾份短期的工作應該可以試試看

看著用了快七年的電腦硬碟還是當時號稱很多的"80G"

現在根本就不夠看,雖然我本身對容量的需求並不大

但是我希望能幫它升級到打什麼電動都沒問題、跑的很快的程度(說到底還是為了電動= =)

所以不能在家繼續當米蟲下去(我媽不介意,羨慕吧XD)

為了我未來的"生活工具"得必須付出代價

26號下午跑去漢神巨蛋應徵,媽呀!還真不是普通的遠咧!

不過還是硬著頭皮去了,也算是出去走走啦!

總不能一直關在家裡吧,呆久了人都要發霉了

之前為了讀書考試都只能用短短的時間出去"放風"

利用這次找工作的動機來把高雄好好晃一晃也是不錯啦^^

接下來還有幾家店要跑

我會拿出最大的誠意請他們錄用我的^^

希望大家都能有工作遠離失業,和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