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會"這三個字離我很遠了,甚至很多同學早就不記得了

想講這部戲的原因剛好在我被通知上榜的月份正on檔播出

裡頭的人物遇到的困境、內心的掙扎

讓我找到另一個出口

當開始認真的時候突然發現會不會太晚了?

為什麼當時不好好努力?或許這一切就會更不一樣了

為什麼常常浪費時間做些沒意義的事?可在當下卻又覺得是最重要的呢!

我人生還不到一半甚至還不到而立之年

卻懊悔著過去的日子沒有好好認真當下,讓現在的自己覺得很沒有用

但是回頭看看那些日子發現,我得到的比別人更多嚐試的也更多

有糟到不行的,也遇到了以為不會遇見的,轉個念頭想想其實好像還不差啦

我喜歡言璧在電台播送出去他對老王的鼓勵,其實他也是在鼓勵所有的人

不管什麼時候都可以從頭來過,只要願意歸零沒有什麼不可能的

這樣的話說到我心坎裡

有多少人還硬抓著手上的不放,以為掌握了所有卻失去的全部

還是埋怨我眼前的牆為什麼大到我推不過去、我撞不過去呢?

或許以為會是那樣的並不是代表從此就該那樣

我們都害怕改變、抗拒改變、逃避改變

但是沒有衝過那面牆怎知牆後的天地大美呢?

我不害怕改變,一路走來就是變來變去的:高中讀商職、大學讀應外、研所讀媒體

改變沒什麼不好的,因為這個世界就是不斷在改變呀!

只是我樂於改變卻害怕自己撞不過牆

這樣莫名的悶在老王與他的同學好像解消掉了^^

加油!路上的每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