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踏入烘培業

裡面沒得打混,也沒魚給你摸

大家都在搶時間

節慶一個接著一個來

上頭為了擴點打知名度不惜祭出買一送一

搞死一堆人,我就是其中一個

每天八點前就要到,踏入中央廚房那一刻起我的手和腳沒有停下來過

第一天上班就碰上加班,為的就是要把要給分店的貨源全部補足

喔!忘了說,我呆的部門就是生產工廠,我就是在那裡當女工

裡面沒人知道我的背景,我也沒多說

在這個基層工作,學歷不重要,就看你手腳快不快而已

下班後帶回一身的痠痛,比之前所有的工還難打

但是很妙的是,前一兩天還抱著去那打混消磨時間的心態

幾天下來我努力讓自己熟悉所有環境,對於工作進度的掌握

大概是太久沒出去工作了吧!總覺得自己跟人家格格不入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好像我故意擺出姿態不嚐試將自己融入那環境中

所以我把自己當作是一個女工XDDD

一個禮拜過去了,我想我適應的還不錯,沒出什麼包

最多就是一個ㄛ八桑很煩,很愛要求我照他的方式走

老媽說到哪裡都有這種人啦!

只是我比較不能接受的是真的太悶了,連音樂都沒得聽,我都得唱給自己聽

一整天在裡頭真的快把我悶壞了

我深信我不適合這種工作,因為沒讓我講話或聽音樂會窒息的

相對我的不適合,適合的人就是游刃有餘了

只是這樣女工的日子應該還會持續一段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