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學期的時候去巷口三角窗的便當店買便當時

還是一對夫妻+一個看來還不算很老的爺爺

老闆娘的臉永遠都是臭臭的

老闆忙著張羅上菜沒空理客人

老闆爺爺主要招呼、幫客人夾取食物並結帳

我買到最後爺爺都知道我了說

 

但是因為地緣關係離住的地方有點遠

去的次數也減少了

除非很晚下課沒買吃的就會順道過去買

 

這一學期那家店有個新面孔出現了

也是我痛苦的原因XDDD

姑且猜他是老闆的兒子好了

長的真的很帥!!有SS501金亨俊的FU

氣質很好~~不像我之前看到在店裡幫忙的兒子樣

臉都會臭臭的、長的很兇惡樣、或是擺出一副跩樣

他都沒有唷!!!說不定他有,我沒看到啦XDD

 

他算是我在台北發現的特有品種

我很想說極品耶!!

因為我現在上課的話都會繞過去他家的店

早上九點的課,我出門經過的時候他已經開始在準備

有時候他在洗鍋、有時後幫客人夾菜、有的時候整理環境

我不知道他心中會不會埋怨說:沒時間交女朋友了

但是就我看來他真的算是個能吃苦能忍的男生了

實在不簡單呀!!這怎能說不是極品呢?是不是?~~~

 

為什麼我會痛苦?不是因為我追不到他而痛苦

而是竟然沒有人發現他,發現他的都是些婆婆媽媽= =

對我來說能看到他就很好了

對於愛情上有種莫非定律,我不是那種擅長主動的人

如果我一旦主動就會佔居下風,還滿慘的

而且我對他一無所知,只是單憑他的外表而去追求

現在的我對於這樣無所謂的舉動已經很遙遠了

換另外一個角度想

會不會和他有緣分就看我去買便當時

他會不會有所表示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