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很討厭自己

就多嘴   搞的很煩

我不喜歡人家一直問我有的沒有的

尤其是像你這樣離開  就離開的

還一直追問   你是以為說人家會來求你回來嗎

你以為是之前的公司嗎

愛想  是你家的事啦= =

會跟你說開會的事情  也算是抱怨一下而已

沒想到你一直記在心上

都已經離開了  幹麻還一直關心裡面的事呀

都沒關係了呀

搞的好像沒有你  大家都做不了事了

嘴巴上說這家店不是他會一直想呆的地方

心裡明明究在意的要死

有時間不去看看有什麼好的工作或機會什麼的

 

搞的好像很委屈咧

你又不是多厲害的人一一

厲害的不會在那裡啦

坦白說啦  你也不秤秤自己幾兩重

學校就不是多好了   還在挑= =

又不是這家店欠你的

很無聊的是打來只為了要知道開會內容

既沒有勇氣留下來幹掉爛人組長

就別過問這裡的一切

我覺得你真是好傻好天真

你會跟老鳥講你離開的事情

目的是為了借他們的口要去跟經理反應

意思就是你是可以呆的  會走都是因為爛組長

真是太天真了

 

今天他們會弄到這步田地  還不是你罩我我罩你的

像是要開會資深都不來請假
難道你不知道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的道理嗎

以為你進去就能改變這一切嗎     想太美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