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天朋友傳MSN問我說有沒有收到學費單


我說沒有,可能一、兩天就會到了吧


事實上自己心裡想著


我考上這件事是不是一場夢


時間到了就要醒了,要我面對現實


我還趕快跑到學校網頁的公佈名單看


確定自己的名字真的在榜單上


但是沒看到繳費單心裡還是有種不踏實的感覺


於是就在今天我終於收到囉~~


看到自己的名字還有學號


更肯定我要當研究生啦!


我可以更不要臉的大喊:我是高材生XDDDD


當初我考上大學我哥哭腰喊著:沒天理啦!!


那這次又考上國立的,是不是要世界末日了XDDD


不管怎樣未來的兩、三年要努力給他拼了!!加油加油!!










因為,這係金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