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考上研所後


也開始倒數要離開高雄的日子


整個心情好恐慌


在家當米蟲當慣了  放著好日子不過


突然來到這個莫名奇妙地方


看著跟自己不一樣的房間


隔壁房間不是老媽,是室友


不能在自己的房間睡一睡再去媽的房間滾一滾了


哎~~~我也承認第一天來的晚上,哭的不像話


全部都不一樣了= =


原本可以在高雄是有穩定但是薪水不會增加的工作


偏偏我卻自己選擇這條路走


現在每天都在想著下一次回家的日子


突然發現回家的路好遙遠


我突發奇想的寫信回家


每天照三餐跟娘請安XDDD


還好有手機,總算有個科技是接近人性了


只要我這裡發生個什麼大小事、無聊事、鳥事、屁事、帶賽的事


通通回報給我娘


煩到她叫我不要打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