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玩的時候欠缺角色我會去創

找伺服器的時後我會幫忙找

你到處跑的時候我到處跟

我心裡沒有不悅,我相信跟著你玩真的可以玩到樂趣

進了eco後我確信我想的沒有錯

你真的很有一套

 

你說我變了,我不是你之前認識的了,你才是

因為我的錯誤,態度360度大改變

我努力想要修補傷痕

在你心中地位已經改變

講話冷言冷語,話中帶刺

已經先入為主認為我不會為團隊著想了

那我何必當初先創元素使

 

因為我的錯誤

你已經忘了在進入eco之前,我是怎樣的人了

把我跟你之前認識的水瓶歸成一類

要是我是你認識的那種根本就不會出現了

 

我更傻,我還會以為你知道我會先創元素使

商人是我額外要創的

原來在你心裏早就認為我根本不在乎團隊了

試問,那過去在伺服器裡我做的配合都是假的嗎?

 

你說的那些話很傷我的心

在你封鎖帳號後我就去退掉隊伍了

我嘗試要修補想要回到像之前那樣

但是已經不可能了

你已經認定我就是你眼中那種惡質的水甁

忘記了幫忙創角色、找伺服器的那個我了

 

這次不用你趕我

我自己

最後  祝福你玩的順利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