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房東突然來襲

說什麼要修理蓮蓬頭的架

案!!他只通知我室友

大概是上一次被我海噱一頓後

不敢打電話聯絡我的

我還不想看到你們咧= =

爛死了!要個東西都沒有!只會說你們自己去準備!

案!!只租個爛殼給我們好嗎= =是多好的房子呀!

 

就在門鈴響起時

我們慌張的逃離到後陽台

幸好友友不會叫,正確來說牠很少叫

就這樣我們人狗偷偷摸摸一起窩在後陽台

為了不讓牠爆衝我還熊抱牠,甚至還坐在牠身上XD

我們就被迫窩在那個陰暗的陽台

我還聽的到那的老房東跟我室友抱怨我咧!!

自己做的爛還在背後說人壞話

 

算了,我只祈禱他快點弄好快點滾就是了

終於聽到他們離開後室友關上鐵門的聲音

才來後面幫我把友友東西拿進去

 

你以為結束了嗎?並沒有

 

正當我們鬆一口氣後

門鈴又響起

這時我又慌張的帶友友進房間

結果他只是好心的拿帳單上來給我們

想裝什麼好房東嗎?不會帶回去唷!

 

管它的!反正友友暫時有地方窩就好^^

還有!還有!今天老闆給我兩千大洋資助我帶友友去打疫苗^^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