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很特別的日子

下午跟瞿友寧導演有約

我一整個超興奮的XDDD

這裡不能說訪談內容啦!!極機密!!

我只能說他真的是一個很堅守自我價值的導演

崇拜!崇拜!

公司還缺人嗎?可以錄取我嗎?

 

為什麼特別咧?

因為與瞿導愉快面談完畢後

我跟同學回宿舍後等房東來收摳摳

同時我心底在暗自盤算著

等他來後我要怎麼給他洗臉

 

先說我不是故意找他麻煩的

我又不吃飽撐著

我事先有跟他們說蓮蓬頭架壞了請他們收租時順便處理

另外請他們能準備簡單的清掃用具

像是:掃把、拖把、水桶這類的<<<<<就這樣唷~我沒有很過分唷~

結果!結果!

 

硍!兩手空空什麼都沒有就來收錢

當下我發飆了!!!

蓮蓬頭你不打算處理唷!跟你們要個簡單清潔用具也沒有唷!

他給我回說:你們要自己去買呀!

我:東西買來了怎麼分?不住了怎麼分?

他不講話了,我可沒那麼簡單放過他

每個人都說我們租貴了!別的房東起碼包水、瓦斯

跟你要個電視、網路還說要我們自己去辦

你看清楚我們是學生不是小家庭

還有連個飲水機也沒有,還是人家爸爸帶來給大家用

你們就只是租個空殼給我們,然後錢又收的超貴

 

我批哩啪啦的這些話可是憋很久了

他企圖要回我話也沒輒,因為我說的事實

一萬二耶!一萬耶!不包水、瓦斯、網路、第四台

太可惡了!到時候我離開一定會再給它大書特書的!等著!

接著我就落狠話了

你們這地方也沒多好啦!七早八早就有警察上門盤問我們

又不是像你們說的多單純

我跟你嗆明的!!這地方我們絕對不會續租

同時我心裡也OS:我也會讓你這地方變的很有名的

 

我抒發完後就放他走了

因為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要去接一隻流浪的哈士奇回來

 

我已經在路邊餵牠個兩三天了

牠有點熟悉我

我和餅乾分工

她餵食牠、我則是用項圈圈住牠

在半屈半就的情況下被我套住了

就這樣牠被我們帶回來啦~~

 

我問餅乾說:今天是去找瞿導後才去接牠的

我想用瞿導的名字給它取名

你覺得是瞿瞿、友友、寧寧,那一個好咧?

她想了一下,友友好了,我也同意了~

於是我們有隻哈士奇名字叫友友^^

 

同時也要幫牠找新主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