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人很幸運才丟出一個機會,好運就上門

有的人很辛苦,要遇上一個機會是千載難逢

原本想藉由一個電視台工讀的機會

希望可以學到一些實務面的經驗

我很肯學,但老闆不見得會想花時間在我身上

除非他佛心來著….

因為如同斗哥說的

那種工作找個大學生就綽綽有餘了

沒必要找個研究生

後來我去了之後才知道為什麼要研究生

因為時間上配合度最高

其實我自己心裡有數了我已經被淘汰了

因為我既不是本科系的、也沒有那方面的相關經驗

結果大概就是那樣了….

 

我記得我曾經發過噗說,希望能藉由這個機會來轉變自己

現在想來有點五味雜陳

我想要有個工作、收入來立即呈現在我面前

可以讓我有信心去看待研究生這個身份

畢竟這樣的身分並不能有立即的回饋的

但我發現自己得要比別人花多一倍的時間才能獲得果實

仔細想想這個癥結點後

才知道原來我沒有自己創造機會給自己

平白無故失去了創造的能力跟可能

不知道從現在起,還創造機會給自己還來得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