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社會的規則,全都是那些頭腦好的傢伙為了圖自己方便才訂出來的。

 

今天一早我醒來順手按下主機開關後,電腦開始逼叫,

這種情形過去我曾經遇過,但我無法很準確說出問題是在哪

於是我把主機屁股後的線拔除後,搬到燦X給做測試

我上二樓把主機放到他們的維修站後

維修人員過來幫我看

他問我問題,我說可能是那個小小、長型機版壞了吧

他拆了那塊、又拆了某塊,逼逼聲還是發出

於是他下了個結論:你的主機板壞了,要全換!

 

我上一台桌機用了七年,當中當然換過卡,主機板有送修過

但是這台使用時間不到三年,怎麼可能壞掉!

而且他很武斷的說這零件停產了無法修理

 

我當下火氣上來了!

我直覺認為他把我當作是不懂電腦的女生

以為做做樣子、摸摸幾下就可以把我呼弄過去

然後因為主機板壞了、又沒的修,只好在他們那買台新的

我只差髒話沒飆出來而已!

 

我深呼吸後直接說:你怎麼就這樣直接說主機板壞了,怎麼不換個版子什麼測試看看?

他竟然回我:我們這邊沒有備用的呀!

我更氣!你們該不會一塊可以供測試的備用品都沒有嗎?

他才去翻找「一下下」,真的只有一下下!

找出我說的可能是壞在那個版子,換上去開機測試

果不其然!真的是那個版子壞了!

那塊板子要8XX,換掉整個主機大概要花8XXX

按!可以小錢解決的竟然要我花大錢!

真是死台北人!我在高雄一樣的燦X服務多周到呀!

會請你留下姓名、電話,做完全部測試後會告知你狀況!

然後你再決定要送修、還是換新!

那有人直接叫人買新主機呀!案!!

 

我很慶幸我電腦方面多少懂一點

也知道可能發生的問題有哪些

才不至於讓自己荷包嚴重失血!

 

鄉親呀!千萬不要人家說什麼就相信什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