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對功課不是很投入的我來說

還是會很盡力的將它及格

喜歡的科目分數就會高一點

所以不管怎樣我還是能把功課處在一個還ok的狀態

雖然有經歷一些重考,但得到的結果都滿好的

就唯獨感情這件事

從來沒有及格過

有很投入過但很後來覺得沒有很喜歡

於是離開

聽過幾個男人的屁話

為什麼是屁話的原因就是

這個他後來不是把人肚子搞大了、就是那個他家庭革命離家出走了

輾轉得知這些事情後對戀愛更沒啥興趣、更努力擺爛

上了大學更是交一張白卷、研究所更不用說

什麼事情我都可以處理的很好

就唯獨感情這件事...

若真要打個分數我想我應該落點在30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