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竟然收到你拜我晚年的簡訊

我看到只是冷笑一下

都說差點忘了

那就乾脆忘了咩

何必再傳這做什麼呢?

我又不在你的選項當中

即使不在你的選項當中

也不是你會主動聯絡的名單裡

又何苦給這種難堪給我呢?

有心就會有心

有空就會有空

討一堆理由填塞自己的無心

我看了只是覺得心更沉而已

所以我只好回你:

那都忘了,為什麼我還要告訴你我幾時回台北呢?是不是?

 

真正的情誼不是這樣等你想維繫時,就可以維繫得了的...

你可以打電話給AB甚至是我沒聽過的C

卻也不見你主動打給我

約你總是排在一堆人後面,沒一次為我留個時間

我總是在問自己這樣到底算什麼

就連當個朋友也太悲哀了吧!

 

看到你的簡訊我一點開心的感覺也沒有

只是冷冷的、冷冷的看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