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中我的房間來了兩個女生,一個是我認識的另一個則不是

陌生的那個女生用我的電腦看電視節目

害我也想來安裝一個可以看電視的機盒

 

房間外的公共空間放置個洗衣機

夢裡地裡範圍突然變好大、好大

有好多大學生在那烤肉玩耍

好像是我場地外借吧~~又好像是我辦的趴

所以我跑出去張羅東西

結果回來一看

房間淹水了!!!

變亂就算了還淹水!!!

結果全部的人被我罵!!

那個罵的人很清楚是我自己

連罵的內容都是我平時的口氣

有人乖乖開始整理、有人則是落跑

落跑的被我叫人去追回來

但有沒有追得回來我就不是很清楚了~

 

到底是怎麼淹水的~~

水怎麼來的~~

我好像一點都沒印象

後來怎麼結束的記憶也沒了

 

朋友說我生活即將產生很大的變化

人際關係會產生巨變

是嗎?擦亮雙眼來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