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你之間可以這樣一直通信其實是件很開心的事

但現在不知道為什麼我逐漸開心不起來

你給的E-Mail就是工作上用的

一直以來確實你都是用這個跟我聯繫

但隨著你工作量變大,我的信件開始被擋

有些希望你看到而能回的信,不見你回應

到底是你不知道怎麼回,還是真的被擋掉呢?

心中的不安全感逐漸擴大

我從來沒有要跟你吵什麼,因為我覺得要拿出來吵的事情根本不重要

但是我開始會想,把我的信件跟你的工作信件攪和在一起

一比之下我的信根本就不重要了

你可以玩樂結束後再來開信箱,而我卻要擔心寄過去的信會不會被擋

這兩者之間的關係是多麼的不公平

我的信更顯得一點意義也沒有

被擋就被擋反正沒看到就算了,不想回的看完後也當作被擋掉忽略吧!

MSN也是一樣,每次線上說我回去找你拿影片

結果我人回台北了,你才出現~然後又說一堆沒空或是其他的理由

我不知道我還可以忍到什麼時候

過年前這樣講、暑假也這樣講,等我畢業了你要怎樣講

有人說過寫比被人看來的重要

但是如果寫給一個人但這個人不見得會看到

這樣的寫有意義嗎?我已經開始質疑了~

我很想跟你說:一直這樣體貼你,久了我也會累

就不要讓我那天忍到無法在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