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5那天自己一個人跑到上山去



在那當下突然覺得還好沒有約別人

愛怎麼跑就怎麼跑,省掉跟人溝通的時間

當然我一定會再去一次

因為那天去的目的像是在試走

並不設限到底要到什麼程度

就算到門口也行,再另外找時間去囉~

其實我有遇到一個園區外的小瀑布,不無小補啦~

沿路坐著公車上山下山的,遇到另一種人文風情

也意外發現我體力還滿不錯的XD

因為前一晚想著要出去玩有些興奮晚睡了

 

我還有在人家後院的盆栽中看到四葉幸運草

葉片大小都好平均喔~而且看到的四葉跟三葉數量差不多= =突然四葉沒那麼珍貴的...

說真的我還滿喜歡這樣旅行的,網路上看一點資料後就出發,一切到現場決定

錯過站、錯過時間、延後上山、在三峽晃晃,重點沒錯過下山公車就好XD

 

瀑布的那張周邊的樹木都被颱風給連根拔起了

四葉幸運草用LOMOAPP拍下,沒有說很好

沿路的土石坍崩就不上傳了= =看了心情會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