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不算小吧~但又有種無奈感

我真的覺得我對於男性很難有好感的源頭來自我家兩個男的

這有根據的吧~比如女生都在男朋友身上找父親、哥哥的影子

我知道我偏偏不可能會這樣做

他們兩個都有著同樣自私基因,其實每個人都會自私

但他們是連對家人都會自私的那種,好比說昨晚我漏接老子的電話

他便打電話來吼說以後不接他電話試試看,講難聽點我根本不鳥他

於是我回他那就不要再打來了,順便要他去顧好自己的寶貝兒子就好。

又說要我好好反省自己,我便又回他:我要反省什麼,我人好好在台北生活,又沒亂來

自已哭夭說身體大不如前,廢話!腳都伸進棺材一半了,你體力會如18歲的話,不是妖精是什麼!

娘親已經講到不想講了,我也爛了~

前陣子,阿姨的喜酒,我們一早要去幫忙,老兄根本不爽帶我、吼完他娘又吼我,又還斤斤計較給娘親的三千塊,怎麼不想想他那台honda的尾款是誰幫他繳清的!

講難聽點18萬剛好抵整台車重要的引擎也不為過!

那副死德性整天喊著:我沒讀書!怎麼說好歹也唸完遠東科大了!

成天出口就是靠!硍!屌!粗野到一個不行!叫他少用還把我的留言給刪除!

就跟他老子一個樣,別人都說不得!

只要我們延遲到他們男人的時間,就是我們的大不是!

這種家人有跟沒有都一樣!寫完這篇我也決定要跟他們斷的差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