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的時候因為社團認識

在某次活動結束後,當眾人離去,剩我一個人整理現場時

有個身影擋住我迎面的陽光

你是所有人當中最高的、最帥的

但我卻是在你回頭幫我整理時出現的那一瞬間喜歡上你了

後來我確實主動追求你

但當時你已經有個女朋友

我只好當聽你傾訴的"好朋友"

可是這樣好朋友的建立是很薄弱的

久了我也累了,畢竟你沒想過我的心情

於是因為求學的選擇不同,也把我跟你分開了

某個晚上我想到你,用名字收尋你時,我尋到你的消息,似乎不是很好

用你顯示的信箱帳號聯絡上你了

當時我人在台北,你說回高雄要請我吃飯

我知道你想到我了,可我已經不是那個以前的我了

於是我幾次回高雄都沒有聯絡你

就這樣又一次漸行漸遠了

今天,這個晚上我想到你了,重複過去的動作收尋你

這次收尋到你的臉書,我看到現在的你已經不是過去的你了

更不一樣的是,你身邊已經有個會珍惜的人了

所以我又一次決定不連絡你

讓你最美好的身影永遠停留在我的記憶裡吧~

祝 幸福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