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如何跟你坦白我是個soso的女生

我沒有你想像中的認真、能幹

我其實有時很混、很懶惰

常常什麼事情都不想做、然後躺在床上望著天花板發呆

我也不是你想像中那麼會讀書

我不知道你對我期望有多深

所以只好為了不讓你失望

常常要裝出很厲害的樣子、好像什麼事情我都可以做的來

因為要這樣假裝了,深怕你會看出我真的沒什麼料

為了跟著你的腳步走,我時時提醒自己要努力符合你的想像

我不覺得辛苦、因為有你的期望我知道自己可以做的更多、更好

有你的眼光、我真的一點也不so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