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40024.JPG

說星期一下午就讓友友先到寄養家庭那了

回到宿舍後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看著地上空空的軟墊好像少了什麼似的

晚上要去買晚餐時候,也覺得怪怪的

友友有種特異功能

即使他在呼呼大睡而我正在換衣服準備出門

上一秒鐘前他還在沉睡下一秒我走出房門時

他已經用眼神告訴我他STAND BY好了、可以出去了嗎?

真的讓我發笑XDDDDD

昨天去買便當時

老闆娘說:你的保鑣咧?

還保鑣咧= =被欺負了就趕緊躲到我身後

真不知道是誰在保護誰

打電話問朋友:友友適應的怎樣?他回答:很好呀~

唉~~畢竟在外流浪一段時間了,有得吃有的睡當然都好咩~~

看他這樣子我總算可以放心回高雄了

下次再見到他就是開學時候囉~~

應該到時候不記得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