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ow 
(他應該好好思考"偶像"這條路是不是要繼續走下去...
)


前幾個禮拜小豬的桃色事件炒的沸沸揚揚的

起源於他曾去請教白龍王

白龍王跟他說要紅的話要禁慾10年(不細究開示的內容囉)

我本身覺得這個話裡一整個不對

演藝人員最重要的資產就是情感,所謂的慾當然也包括了情愛

套一句星光評審說的:演譯歌曲除了經驗之外,想像也很重要

換句話說情感的抒發或內斂都是他們要學習的一部分

一旦去禁止他了,就如同禁果論那樣,越是去壓抑它,最後爆發力更恐怖

我算命的次數不多,我比較自我,相信自己勝過他人的言語

講白一點會去算命的人容易迷惘,不確定感很高,自信心也稍嫌弱點

因此"禁慾"這件事我一整個覺得荒唐

替人指點迷津只不過是點出求問者的盲點,幫助他們釐清他們的迷惘罷了

處在花花世界的演藝圈重要的是潔身自愛,珍惜羽毛

但這並包含了所謂的情感交友等的限制

換句話說,如果當時小豬的交友選擇能多方比較,是不是能識人更清?

他是個正常人當然也有他私領域感情,這些種種經歷更能變成他表演的養分

今天他發生這種事情就說他不聽白龍王的話所以破功等扯上關係

我才真的覺得太扯了!瞎透了!!

就算他真的禁慾10年,我可以幫他算

他如果再不試著轉型或是增加自己的價值,不用10年很快的他要被市場淘汰掉了,

他應該好好思考自己的演藝之路是否該繼續維持現狀,亦或是該轉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