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四月的2223這兩天要拍片交作業

七個同學都要下海當導演

除了我以外XDDD

因為我是旁聽生咩!!呵呵

不過我也沒閑著啦~~

因為我被兩個同學拉去當他的演員了

 

我跟班跟了四組,當工作人員居多

這次跟班機會讓我有很多心得

拍片要配合很多條件因素

而且還要有一個合作無間的團隊

 

當演員方面倒是還好

但我很訝異我記台詞好快!!

甚至連對手的我都背下來了

讓我心生想去試鏡的念頭

因為我想知道我能背台詞到什麼境界

但是也不是說一整個流暢啦!!

因為還是有落詞掉的時候~~整個就很冏

明明就可以一次OK的卻又要再來一次

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的說= =當下真想去撞牆

 

工作人員真的很累、很辛苦的

我當場記兼燈光

一直走過來走過去的

媽呀!早上起床整的大腿好像突然去跑百米似的

好酸呀!!!!!

可是心中卻有種滿滿的感覺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喜歡拍片

但就像丁丁說的這種大家一起完成某件事的成就

真的很棒!!

 

而且以後有拍片要徵工讀生的話

我可以說我有學校的拍片經驗了

不會再說:沒有,我沒跟班拍過

這種窘境了

往後還有兩份作業要拍

不管多累、多苦,我一定會全程跟的!

 

OK!很好!再來一次!←這是我們最怕聽到的一句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